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莲的博客

红枫似晚霞 壮观美如画 妩媚展笑靥 飘落若奇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  

2017-05-02 14:48:18|  分类: 我的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7年04月28日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 

春风扑面艳阳天

五彩缤纷四月间

绿柳曼舞身姿俏

桃红含情展笑颜

 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盎然春色满人间

风光秀美在家园

燕舞莺歌人欢笑

如沐春风尽开颜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春姑娘不负所望

迎春花笑脸绽放

艳阳下我们相聚

共陶醉花的芳香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桃红柳绿又一年

龙湾一派景欣然

碧水波光映倩影

春枝随风舞翩迁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春色满园关不住

百花盛开蜂蝶舞

莫道龙湾无去处

风光旖旎胜西湖

 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春天是盛开的花朵

春天是优美的旋律

春天是温馨的小诗

春天是怒放的生命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春光明媚紫气来

桃红柳绿梨花白

万紫千红齐争艳

室内室外花盛开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春天,我为你痴情

春天,我与你相约

春天,我为你歌唱

春天,我为你祝福

春色满园沁人心脾

春的约会年年不忘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人生易老情不老

且看夕阳无限好

徜徉春天心花放

更盼明年春来早

【原创】我在春天里徜徉(图文:雪莲) - 雪莲 - 雪莲的博客

 

    结尾语:四月已经和我们再见了,在这即将告别春天的时候,让我们

再一次回首春日的美好。

 

【免抠PNG素材篇】PNG综合制作用素材 77 - 浪漫人生 - .

 

 2015年08月07日 - 雪莲 -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6)| 评论(1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